close
5/18 是挑拍照禮服的日子
從沒穿過這麼露的衣服
緊張到手不知要擺哪裡
一直被大家笑

選衣服的重點就是瘦+爆乳 
哈哈   我終於瘦身有一點成功啦
已經好久沒跟澱粉交朋友了
拍完照後,一定要吃好料的
雞排、烤肉、魯味、蛋糕、珍珠奶茶 、、、   我來了

感謝儀如姐+欣怡  幫我挑婚紗
感謝穎湘+毓晨休假  陪我選婚紗


==========================================

5/23 是拍照的日子
前一天我跟企鵝都太緊張啦
我一直想著到底要怎麼笑
企鵝則在想到底要怎麼逗我笑
一直到很晚才睡著
當天又很早起
8點就準時在新概念集合  (我們真是太早到,店還沒開耶)

沒睡飽的臉




第一套造型  棚內白紗
我們都太緊張啦  
沒拍到第一套造型,只好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了
好險向菲和企鵝一直逗我笑
可是我覺得我笑得很假 
不知拍出來會怎樣


第二套造型  棚內黑色禮服


這套終於不要再一直大笑了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笑
穿這件時 要一直縮小腹  
不然肚子那的鋼絲會卡卡的
這件看起來有瘦身成功耶

拍完這套  便要吃午餐了  
好久沒吃到米飯了   好懷念哦




第三套造型   西湖白紗

今天是個怪天氣    
在化粧時   外面下著毛毛雨
到三義時   天啊   是個出個大太陽的好日子
眼睛快睜不開啦   而且又加上假睫毛 
拍這套時  已經有點累啦

第四套造型   勝興紅色


這套造型超可愛的啦   我很喜歡  而且不用縮小腹哦
可是今天不知是啥鬼日子    勝興超多人的啦
一堆人在看我們   
一個阿伯還說 "整身都紅的餒"(請翻成台語)
害我怪尷尬的

而且這套會跟小紅豆一起入鏡哦


第五套造型    MOTEL華麗可可


這件是二件式   所以會露出肚子 要小心餒


這套是新概念的特色
一開始我就指定要拍這套的
這拍起來真的很好看
而且拍照時  就用嘴巴呼吸就好了   不要再大笑了 
終於擺脫要大笑的造型了


第六套造型  MOTEL紫色

這套造型的重點就是露奶+露腿啦
就是要拍性感啦


以上就是拍照當天的情形
側拍的照片很少
企鵝都忘了幫我拍啦   而且沒有我們的合照
很擔心拍出來的結果
我們都屬於不會笑的人
怕笑起來很假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到挑片時再說吧
希望可以挑到漂亮的

結束後   買了點頭冰+烤肉回家吃
好爽啊    好久沒吃好料的啦   開心啦 
忍了那麼久了    等6月再開始減肥  好了


感謝新概念的造型師姿語、攝影師向菲、小豪
最後感謝穎湘幫我卸粧  眼線超難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