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帶我去廟東
我是個愛哭又愛跟路的人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好久沒去豐原了
好興奮啊
我個人正在實行減肥活動     所以只能淺嚐
企鵝則是抱著撐死的決心    
真是氣死我啦    企鵝都不用減肥 



第一站永芳亭
肉粽$35       
肉粽配著它附的湯  不會太乾    真是好吃耶   
可是我只能吃幾口  就給企鵝啦


扁食  $35/9顆       
我個人覺得有點硬  還是第二市場的餛飩湯好吃    還是吃了幾題就給企鵝了




第二站   菱角酥 $50/13顆    
這是我停不下口的一份小吃     我大概吃了一半以上吧  真好吃  
外頭超酥  裡頭又有菱角   就一直很想嚼




第三站  正老牌肉丸
肉丸   $35
皮很Q    醬好吃      吃完剩下的醬料可以加湯    真是吃的乾乾淨淨啊



第四站  金樹鳳梨冰
鳳梨冰    $30/大杯
因為親威來報到   所以這個我只有喝小小的一口       我個人覺得就是有鳳梨味的冰沙



以上就是在現場吃的
回家後才發現
我沒有吃幾口食物耶
真討厭   為了要減肥  
今天完全沒口福耶 





外帶回家的     就只能看別人吃啦

東山鴨頭     一堆$180
據企鵝家人說法    完全就是好吃    尤其是米血    不會太硬   



永芳亭的四神小腸     $50
回到家只敢吃一個    沒想到冷掉了  就感覺soso
馬上加熱      鵝妹則讚不絕口       



入口處的蝦仁肉圓    $45/3粒
這家只有賣蝦仁肉圓和魚翅螃蟹羹   生意卻很好
哈哈    又是個只能看別人吃的食物啦      
企鵝說好吃   我想是因為它有蝦仁的關係嗎  




專程買給鵝爸的涼圓      $50/16粒





廟東好吃的食物還真不少耶(筱鳹住豐原  真是幸福呀)
每家生意都超好的
可是店面又超小的
尤其是排骨酥麵
內用還用號碼牌
我們到時是排到10號    可是我們拿的號碼牌是45號
等逛完廟東之後   買了一推外帶食物後
在回去時    竟然只到38號
真是太誇張啦     便放棄它囉
等下次再來品嚐啦



我只能說   我就像是個可憐的小孩
只能看企鵝大口大口的吃
下次去   我一定要每家都吃




不過來豐原    我堅持要買一樣東西 
那就是義華的鹹蛋糕       大家都強烈推薦它   我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190/8入/盒        $25/個
回家太晚囉     明早再拿來當早餐    應該會很好吃吧










回程還專程跑去一家店
羅勒番茄


沒想到       它還在營業耶
那就是企鵝當初對我求婚的地方
回憶一下湧上心頭   
雖然中間經歷一些事  
讓我等了兩年多
企鵝才把我娶回家

這次決定結婚    是自然而然的說  那就結婚吧
我問過企鵝    難道不用求婚嗎
企鵝竟說   上次求過啦
嗚嗚    上次不算啦
我想一個正式的求婚啦
我好空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