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訂婚是中秋節
老媽怕當天才發喜餅的話
會有人顧著吃月餅
就忘了我的喜餅了
我老闆娘聽到我要中秋節訂婚
也說同樣的話
呵呵 只有老一輩的人才會這樣想吧


所以約了一天 要發給愛喜帖+喜餅
本來是約8/31 5:00在 aqua水相餐廳
我不知怎麼搞
竟然訂到市府韓鄉
一定是鬼打牆
好險大家都還知道路
不過某位小姐未免太誇張了吧
竟然迷路了一個小時

其實沒想到會來那麼多人耶
有小孟、毓菁、雨臻3口、阿如、靜怡、鳹2口、佩宏2口、玉雯、柔均
也看到可愛的庭宇


不過他怎麼一直皺眉啊
企鵝一直逗他玩
我想以後我們的小孩就交給他照顧就好了呀


當天還蠻感動的
雖然我仍是那個最安靜的人
因為我超喜歡聽別人聊天的
喜歡跟愛聚會
什麼時候國五愛要辦同學會
到時就有好幾個小孩了
換大家都在講媽媽經了
期待~~~


當天 大家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哦
雖然流水席沒有像餐廳那麼高級
不過東西應該會蠻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