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人跟我講了一句話
「你已經瘦夠多了,不用再減了」
也不知她是安慰我,還是講真的
我有點鬆懈了
看到辦公室的月餅,忍不住偷吃好幾塊
我真的不能被褒 不能一下就飛上天了 哈


還是擔心颱風會不會來
它移動得很慢
會不會當天就是影響最厲害的一天


看到很多新娘們在討論
在中秋節附近宴客
很多人因為要回家團圓
所以不能來
好像我的朋友 不能來的朋友並不是因為要回家
是不可抗拒的因素
在國外或者是警察收假
謝謝愛同學 尤其是鴒
冒者有可能生產的危險
還是願意來
粉感動餒


也不知儀式怎樣走
習俗是怎樣
現在才開始問一堆人
搞得很緊張
媽媽說 不知道習俗 就假裝不知道就好了
免得想東想西的
隨便文訂就好了
哈哈 說得沒錯
反正那天 不要搞太大的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