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一天(玉雯在的時候,總是聽到她的聲音,明知要早起還特別晚睡 )
煩悶的一天(風雨忽大忽小的,我的朋友到底會不會來啊?)
緊張的一天(該怎麼笑啊!)
挨餓的一天(我早餐就是要吃得飽飽飽,也太早吃了,化妝時一直喊肚子餓)
慌亂的一天(沒有人在HANDLE,文訂儀式好像有點亂,呵)
團圓的一天(姑姑們都回來了,我好久沒看到他們囉,表妹們都長得不一樣囉)
感動的一天(愛同學太捧場了,孕婦還趕來)
稱讚的一天(最多人跟我講的一句話,你怎麼變瘦那麼多啊,哈哈)
生氣的一天(明知我要訂婚,管你媽的什麼習俗,我們家都說沒關係了,竟然給我遲到那麼久還早退)
失望的一天(有的人因為颱風不能來,有一點小小小小小小.........的失望)
不爽的一天(如果你要來,也請表現好一點,結什麼屎臉,大家欠你的嗎?不然不要來嘛)
興奮的一天(蘇志峰未免太高興了吧,一直找企鵝講話,一直勾肩搭背的,不知是因為吃好料的還是喝太多酒了;還有蘇國峰,大家都收完了,還在棚子下續攤,直到人家來收棚子)
無奈的一天(為什麼你們家的棚子旁邊不能搭,害大家吃飯都要被噴雨,進出都要淋雨,真是的)
辛苦的一天(爸媽3點就起來準備了,老爸還要交代怎麼煮、怎麼上菜、還要管瓦斯爐點不著、還要管沒坐滿桌的菜怎麼辦,一直走來走去的,最後還要處理垃圾,還有早上專程幫我們買早餐,真辛苦的爸媽!)
感恩的一天(謝謝爸媽辛苦的準備、謝謝親友的來到、謝謝鄰居的幫忙、謝謝惠鈴姐、謝謝愛同學、謝謝太多人............最後謝謝每個人的祝福,還有辛樂克希望遇水則發囉)
是非的一天(太衝動又生氣了,要改一下自己的脾氣,對不起!)

哈哈 情緒還蠻複雜的,準備完訂婚,就要結婚囉
結論是我還是要減肥 因為結婚的禮服更有看頭 哈哈




=======================================================
對不起筱鴒和丸子,在送客那裡,我忘記你們是孕婦,我該制止我弟吸煙的,等我想到時,你們已經要離開了,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