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結婚已過了2個多月了

到現在才來寫這篇

是因為身體實在是不舒服 

不想坐到電腦桌前

現在身體比較好了

才趕緊才po這篇


==========================================================================================


話說2008/11/30那天

早上四點就起床了    天氣很冷的   

(為什麼新娘都要穿少少的呢)

化了媽媽與我的粧


看了照片  才知我跟老媽還真像呀


6點就到我家了.....來SET    真是辛苦了




8點  伴娘們都到囉




新郎終於來到了

當然不能直接就見到新娘

必須通過六大關卡



第一關   宣讀愛妻十大守則



有電話連線   宣讀完  還說出我愛你








沒有拍到"你"


第二關   猜新娘唇印



如果猜對   也要講不對

處罰是收集唇印

抽到岳父大人的


抽到大弟,結果不在   換成小弟代打      小弟一定覺得很倒楣




第三關   表演情花開



為了讓企鵝沒有藉口不會跳

玉雯還帶NOTEBOOK來  




第四關   用舌頭打結


新鮮的櫻桃梗不好打   只打出成功的一個

當然是處罰    伏地起身




伴郎代打     新郎笑得多開心啊




第五關   心有靈犀



不管答對幾題     都要把一瓶苦茶喝完啦




第六關    愛情宣言+各國語言的我愛你



及收集1314的現金 





終於過完六關    可以見到新娘了



宣讀台語版的愛情宣言      有看到阿嬤在流淚



新郎終於把捧花交給新娘了



眾人要求的用印




辛苦新郎了





上樓祭祖了




拜別父母  



爸媽身體不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坐好了  屁股就不能再移動了    這真的很難      如果坐不好  只好忍耐坐到家裡了



車子出發   就要把扇子丟出去



嫁出去的女兒   就像潑出去的水





到家了     摸桔子   給紅包




過火盆  採瓦片      腳還真開    好醜




祭祖      是林家的媳婦了




進房間了     SLOW MOTION的掀頭紗



互餵湯圓





儀式完成了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等待晚上的宴客




淑鳳、小孟、麗晴、阿如、筱鴒


毓菁


均、玉雯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  

有你們的幫忙   才能讓婚禮如此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