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早上喝了豆漿

不一下子  肚子便好痛

以為是想大便的前兆

中午時   不怕死的我   又給它偷喝了豆漿

結果又一下子  肚子又痛

又大了便      就好點了

一度以為是豆漿不新鮮

(這豆漿是減肥時常喝的,懷孕後便從未喝過)

 

到了晚上   跑去逛大買家

邊逛邊覺得    內分泌變很多

本來以為是正常現象

回家一看  竟是咖啡色

像是經期後面時的感覺

洗完澡後    也斷斷續續的流著

其實當下很恐懼

害怕佑佑會怎樣

可是還感覺得到胎動啊

 

隔天早上便沒有流了

可是還是去看醫生

照了超音波    29w  佑佑竟然1450g   好快哦

也做了胎音監視器    一切正常啊

醫生問   有無提重物    做勞重工作嗎

一切都無啊

還是有流血現象

最後醫師有開了安胎藥給我    這幾天好好休息

如果有再流    還是要再去看醫生

 

我比一般孕婦幸福太多了    我都在家休息

結果還是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這幾天就力行休息     一直躺在床上

今天便沒有流了

 

佑佑   你要乖哦

不要再讓媽咪擔心了

 

 

 

P.S.   玉雯,當了孕婦真的會變成黃臉婆餒,尤其是後期,肚子很不舒服餒

我不是故意要在你們面前,那麼不注重打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