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3是柔均文定的日子

前幾天天氣很不穩定    昨天還下雨

沒想到今天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好幸運

(不然就像我訂婚一樣,完全是個下雨天)

 

 

小企鵝被我包得圓滾滾的

這是送給小均的禮物(純手工的)

硬要跟禮物合照 

 

 

喜宴還沒開始   小企鵝就餓了   狂哭中    (哭起來怎麼那麼像老頭子)

肚子餓了,狂哭中 

 

 

之前柔均雖然經歷了一些事

但總算是順利完成了終身大事

因為本人有個小包袱     所以不能全程參與

也請你諒解我餒

不過我祝福的心意是百分百餒

希望小嘉能對待你好一點

也希望你能早生貴子    

 

 

 

附上小企鵝的出浴照       希望你一舉得男

限制級的 

 

 

 

 

 後記

回到家   小企鵝一放回床上   便開始興奮了

 推車好擠

 

 

 

穿衣服時很不安份

換衣服喜歡翻身 

 

 

 

90CM的衣服     怎麼褲檔快扣不上了     ><

(應該是標示錯誤了)

這是90CM的衣服嗎?? 

 

 

 

1/10  均結婚了

離訂婚只有一個禮拜    好趕

聽說拜別父母時    媽媽哭得很傷心

男方的婚禮儀式     新人上台講話很感人

有點後悔不能參與    但帶小人出門實在是不太方便

不過還是祝均    

一定要幸福!!

 

均好瘦      他的腰大概我的3倍吧    好羡慕

20100110均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