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小企鵝上診所打針

雖然診所在家裡附近

不過每次還是需要企鵝載我們去

因為我一個人要抱小孩又要推推車又要拿寶寶手冊

實在不方便

最近企鵝太忙了    所以我一個人帶他去

就推小企鵝去散步時   

順便看診所有沒有很多人

我才決定要不要進去看

為什麼小兒科診所的門口還有階梯

難道不知道會有媽媽推baby去看醫生嗎

自從推小企鵝出去散步    才發現無障礙空間真的很少

啊   離題了

 

後來看到診所都沒人    才趕快進去看

還是老話一句

為什麼小診所只有量體重而已啊

我又忘了問

因為我聽到體重時很擔心

竟然只有7.5kg    比上次量輕了點

有點懷疑護士亂減衣服的重量

小企鵝都是只長身高    不增重

好擔心       都可以摸到他的肋骨了

又不吃副食品     喝奶時還不怎麼專心

這該怎麼辦才好

 

 

 

一樣打針前來一張

好像小大人哦   (不過企鵝說      他穿那件外套配那褲子很醜   > < )

03/19打肺炎 

 

再來就等週歲時再打了    

 

 

 

P.S.  肺炎  $3200/一劑   得知一個當護士的網友      他打肺炎才2450   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