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企鵝會爬的時候

我就肖想要帶他去比賽

看了很多場

無奈都卡到星期六

企鵝先生不能陪我們去

看到SOGO的DM星期日有爬行比賽

說什麼也要先報名再說

剛好Amo也剛好有那個資格

也順便替他報了名

 

 

DSC_9041.jpg 

昨天也有比賽說

我也替彤彤報名了學步車競走比賽

沒想到她得了第一名

真是恭喜恭喜

筱鴒說要請我吃飯  耶  我賺到一餐了

 

 

 

DSC_9056.jpg 

先給小企鵝練習一下

他爬得很快   一點也不怕生    還去跟別的小人做朋友

 

 

DSC_9038.jpg 

我的秘密武器是星星餅乾    先給小企鵝"聞香"一下

 

 

DSC_9062.jpg 

小企鵝真的對這種腳架很感興趣

家裡看到阿祖的助步器     也會衝過去

小姑還說要把它帶去誘導小企鵝

 

 

DSC_9069.jpg 

是02號哦

 

 

DSC_9079.jpg 

第一組比賽   好緊張啊

 

 

DSC_9082.jpg 

我拿出了星星餅乾、米餅、和手機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的說     

衝第一啊

 

 

DSC_9083.jpg 

不知為何   小企鵝突然跑回起點

喂    那裡沒人啊   

 

 

DSC_9085.jpg 

好不容易爬回來了

結果是被旁邊的吸引

 

 

 

DSC_9089.jpg 

結果我靈機一動

把米餅打開

小企鵝果然一直衝過來

我真懊惱    為什麼不早點打開它呢

終於小企鵝爬到終點   是這組的第一名

有在限時60秒之內完成哦 

 

 

DSC_9103.jpg 

後來換Amo比賽了

他一放下就一直哭

一路哭到終點

 

 

DSC_9107.jpg 

閉著眼睛就一直爬

邊哭邊爬全程

好厲害啊

 

 

DSC_9126.jpg 

已經知道我們不可能得獎了

於是比賽還沒完就回家了

小企鵝也累攤了

因為比賽時間剛好是他的午覺時間

 

 

參加這種比賽  通常是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唯一可惜的地方

腳架帶了、攝影機也帶了、企鵝竟然忘記給我開機

哇哩勒

不過通常這種比賽都是旁邊的家長在瘋狂

前一天還叫我不要得失心太重

結果小企鵝爬回起點   我竟然有聽到企鵝在"大聲"叫他兒子

沒有專心拍照

我看是你得失心太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