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全台都改了吧

來張原廠照片吧






中變
SHIMANO 105
原點中變座    大盤SHIMANO 105




小紅豆:變把
SRAM X.7撥把   握把 人間肉球



長頸鹿:
變把 SRAM X.0轉把
\


鏈條
KMC 黃金鏈條   腳踏
KMC



飛輪
SHIMANO DEORE


碼表
VDO C3DS


輪組
原點輪組



椅墊
SELLE



必備的車袋
SHIMANO XTR
長頸鹿有多個貨架



水壺座
TOPEAK     水壺
NALGENE


線組
JagWire  (硬要配紅色   就是炫)



再來一張  我騎車的的全身裝備
(安全帽、頭巾、手套、袖套、車褲)




還有如果要夜騎   一定要配車燈  前後都要有



還有我不知道改哪的
改完後     整個就是好騎
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果然是值得的
不過  我想企鵝還是會再改吧

如果各位有改車問題
可以發問 
如果我不知道
我會請企鵝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