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穎湘不用上班
於是她決定要來煮豬排丼了


前置作業我完全沒參與到  


加了麵包粉



這是大廚跟二廚炸的差別



溼溼的   看起來就好吃



成品出來了




忍不住吃了幾塊  就是好吃
才拿給企鵝而已  他已經快吃完了



今天完全不用減肥了啦   多吃了好幾塊


未來的婆婆、小姑  都會煮一些有的沒的
連菲傭也超會煮的
以後嫁來這個家
那我以後可不可以不用煮飯呀


我的娘家和婆家都有人會煮好料的
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真希望穎湘晚點嫁  
我就可以常常吃好料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