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2

今天是阿公出殯的日子

一大早就出門了

其實一到殯儀館   我就有想大便的fu

因為我不喜歡在外面大便

而且孕婦要蹲   非常的難過

我一直想說那就忍到回家再上好了

我以為就是單純的想大便

沒想到事實並不是這樣

 

因為我不用去到火葬場   我就提早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   想大便的fu一直存在著

10:40去廁所才發現是落紅了  而且也大不出來

趕緊打給企鵝    他一定走不開的

我就打給小均    好險他有空

整理一下   還把小企鵝安頓好

結果企鵝認定我會被退貨

所以我整個人很輕鬆的感覺

東西沒帶   澡也沒洗  就出門了

12:30到醫院   護士幫我測胎心音

大概測了20分鐘   為什麼護士一看就知道我沒吃東西呢

後來直接幫我內診

6cm!  我聽了嚇了一跳     怎麼那麼快

上一胎    我不知痛了多久   才開到6cm的

馬上打給企鵝    因為小均要去上課了

要有人幫我辦住院的

企鵝晚點要去接阿公    所以請阿亞來顧我

然後我又可能會隨時生    怕我生時沒有親人簽文件

所以小姑也來了

在這中間    就一直想大便  

跟上一胎不同    痛的感覺不一樣

14:37我的主治醫生也來了

他幫我內診    這時到了7cm

第二胎其實開8cm就可以生了

不過bb的頭還沒完全下降

他就說等我吃完東西    再給我"子宮收縮"的藥

吃完東西  後來我就坐大圓球   幫助骨盆撐大

護士又來內診了   這時還是7cm

他問我要不要打"催生"的藥了

原來子宮收縮的藥就是催生   差點被醫生騙了

聽說打催生很痛   而且我要等企鵝來陪產

大概下午5點多吧  企鵝終於來了

而且還帶著肯德基來了

產前最後一餐 當然要有點不一樣的

_MLI6750.jpg    

 

結果我一問企鵝  打摧生劑好不好  

他馬上應"好"    因為他說3/22的日子比較好   3/23比較不好

就是衝著這句話

吃完肯德基18:00 打了催生針

P1010508.jpg  

剛吃完時   還可以很悠哉的

本來我痛的間距還算久

結果打了之後     開始大約5分鐘痛一次

有幾次還痛很久

不過這次明顯跟上一胎不一樣

這次是肛門附近在痛吧

我實在是受不了    請護士把我的藥停掉   我不要打了啦

後來只有減輕藥量而已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了

而且也還沒開到8cm   bb的頭也還在上面

就想說那就直接破水了  看會不會比較快生

破水之後    我簡直是痛死了

bb好像要衝出我的肛門似的

痛好久   而且我又不敢用力

我一直慘叫     這輩子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歇斯底里吧

我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我自認是個很能忍住不叫的人    

距破水好像沒幾分鐘吧   19:30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護士還叫我自己爬到產房的床上   還叫我不要用力

整個產間的人都很忙碌 

痛到不想用力了    我就一直慘叫

後來就是教我深呼吸      再來就是用力大便

印象之中bb的頭已經出來    因為有撕裂的感覺

可是主治醫生還沒到

我一直說我要用力   可是他們說不可以

後來主治醫生終於來了

就在他穿好衣服   正走到我旁邊時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突然一陣用力     bb就跑到我的腹部了

而且還連著長長的臍帶   我想小Q是飛過來的嗎?!

我看所有人都嚇一跳了吧    

這不超過20分   我就生了

連企鵝都還來不及進來幫我拍攝

我還一直請護士叫企鵝進來拍

可是他不願意  我覺得他是怕看到血 > < 

這樣小Q就沒有跟媽媽第一時接觸時間的照片啦

是沒有無痛分娩的關係嗎

我可以感覺在縫傷口的感覺

過不久    小Q終於清理好了    護士讓我趴在我胸前

比第一胎還累  我簡直快睡著了  

我講不出一句話    沒有第一胎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