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2

後來我就被推出產房了

企鵝也先幫我拍照    然後忙著傳訊給其他人

(我事後才想到    為什麼他不是先問我或小孩怎樣   竟然是先傳訊息)

_MLI6768.jpg  

我想我可能是今天太早起床的原因   我好想睡啊   

後來企鵝就幫小孩辦理住院   這時婆婆也來了

企鵝處理好之後   他就回家先洗澡了

 

後來小Q也被接到嬰兒室了

自然產後4小時內要自行小便   才能轉為普通病房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    我很怕我不能自己小便     要導尿管

結果我還是尿不出來    不過我還是轉去普通病房了

今天婆婆也很早就起床了   她整個人是昏迷的狀態吧

結果他還要陪我   真是辛苦她了

大概10點多吧   企鵝終於來了   

我跟企鵝都很累   於是跟上一胎一樣    選擇把小Q留在嬰兒室

等他有尋乳時      再把她推過來

 

護士說   如果我4點多要再去試著尿尿   否則有可能會被導尿

我很緊張    會像上一胎一樣

就算沒尿意   我還是去試著上廁所

當我一尿出來時     我的心情好雀躍哦

 

隔天早上   小Q被推來了   

_MLI6788.jpg  

真的好像小企鵝哦

IMGP6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